close

《少林僧兵》插曲BY2-不夠成熟

 

 

《少林僧兵》插曲:不夠成熟 
作詞:於萱 
作曲:於萱,蔡政勳 
演唱:BY2組合 
製作人:吳劍泓,蔡政勳 
編曲:吳慶隆    


不夠成熟 歌詞: 

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 
還是沒達,你的要求 
我真的沒有想的太多 
只是懷念你的溫柔

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 
還是沒達,你的要求 
我真的沒有想的太多 
只是懷念你的溫柔

分手難道真的是解脫 
難道真的要事過境逞了以後再懂 
倔強說不痛,假裝什麼傷都沒有 
倔強抬起頭,決不讓眼淚往下流 
倔強說不痛,假裝什麼傷都沒有 
真的不難過,笑著和你揮揮手

此插曲於原專輯歌詞不一致,可能是電視劇原因,更改了不夠成熟的歌詞,所以,此插曲請以上面歌詞為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y2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